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与新开源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2-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校企合作显真情,捐资助学暖人心。2月19日上午,学校与新开源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在6教205会议室举行。新开源集团董事长张军政、副董事长杨洪波和任大龙、副总经理王实刚等一行9人,我校校长冯征、副校长吕一兵,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教务处、化工学院、生科院、农学院、动科学院、医学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处长孙启军主持。

吕一兵致欢迎辞。他说,新开源集团副董事长、校友任大龙先后向学校捐赠200万元并设立奖教金,推动教职工爱教、会教、乐教在校园落地生根。与集团进一步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在教学实践、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对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军政在讲话中表示,很高兴与学校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并捐资助学;期待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起点,充分利用学校学科、人才、科研优势,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努力打造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的“双赢”模式。

吕一兵与任大龙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孙启军与杨洪波签订捐赠协议。

冯征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在总结发言中,他对新开源集团为支持我校事业发展慷慨捐资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努力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技术合作、平台搭建等进行了交流洽谈。

博爱新开源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是一家正处于高速发展期的人才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在精细化工、精准医疗两个业务板块产品丰富;化工产品主要为聚乙烯吡咯烷酮(PVP)系列,客户遍及全世界,涵盖制药、日化、传统化工等多个领域,产销量居国内第一、全球第三,医疗业务包括以基因测序为平台的个性化医疗服务及以女性健康为特色的肿瘤早筛;子公司广泛分布于上海、北京、武汉、长沙、苏州等城市。此次集团向我校捐赠人民币50万元,主要用于设立奖助学金以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工作。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