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一线值守人员及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3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记者 张晨露 通讯员 肖彬)春节前夕,带着学校党委的关心,党委书记王建平看望慰问了寒假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与留校学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1月31日上午,王建平一行先后来到东、西校区校门值班室、食堂和学生宿舍,每到一处都与值班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并送上慰问品和春节祝福。


在东、西校区校门值班室,王建平向值班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询问了春节值班工作情况。王建平表示,大家的工作默默无闻,十分辛苦,但责任重大。他强调要牢牢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广大教职工和留校学生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在东、西校区食堂和里仁堂学生宿舍,王建平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食堂的运营情况和假期学生留宿情况,叮嘱要切实保障假期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的饮食供应,要做好留校学生的生活保障和宿舍安全管理。王建平还来到生科学院研三学生张志祥的宿舍,鼓励他利用假期好好充实自己,继续深造,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突破。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于1月28日下午走访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礼包和新年祝福。他叮嘱留校学生妥善安排好个人学习、生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校领导李应军、江万哲,校办、后勤集团、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