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首届“长江教学名师培育计划”答辩评审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月21日下午,长江大学首届“长江教学名师培育计划”候选人答辩评审会在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冯征、副校长周思柱,教务处、人事处、发规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教务处处长许锋介绍了培育计划实施的背景及意义,并对前期评审工作及答辩评审规则作了说明。前期共有28名老师申报本次培育计划,10名老师进入答辩评审环节。评审专家通过查看申报材料、听取汇报、现场提问,完成评审投票,最终10名候选人均通过本次答辩评审。

冯征在总结发言中说,学校实施教学名师培育计划是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具体行动,是积极对接教育部、省教育厅开展高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打造“育在长大”品牌的重要举措。对培育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培育对象要目标高远,视野宽广,坚持立德树人。既要重视创新,也要将教研教改应用于教学实践。二是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要加强服务与指导,提供有利于培育对象潜心教学的环境和平台。(教务处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