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纪委调研监督学校财务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月13日至14日,结合巡视整改,校纪委对学校财务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开展了调研监督,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刘靖君参加调研监督并讲话。

计划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财务工作现状、巡视整改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后勤保障部负责人汇报了后勤概况、实施内部改革推动“四大改造”、疫情防控、巡视整改等方面的工作。

听取汇报后,刘靖君对计划财务处和后勤保障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结合学校财务和后勤工作实际,尤其是巡视整改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多从政治上看待、把握和处理具体业务工作,以实际成效确保巡视整改见底清零,确保相关问题不反弹不回潮。二是要开源节流,厉行节约,计划财务处要不断提高学校资金使用效率,后勤保障部要在担当实干和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后勤作为,充分发挥管理和服务的育人功能,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民生保障提供兜底性支撑。三是要完善制度,执行制度,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切实加强各岗位、各员工、各环节、全流程的风险点排查和防控,保证制度不能只是挂在墙上,写在纸上,要有“牙齿”,要够用、好用、管用。四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三责”,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加强风险防控,切实做好假期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及资金使用安全等工作。五是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永不懈怠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加强财经纪律宣传教育工作,把师生利益和需求放在首位,切实提高精细化管理与服务水平。(校纪委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