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荆州市委意识形态工作督察组来校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晨露)1月13日下午,荆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君一行来校就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专项督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万哲向督察组汇报了我校党委2021年度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情况。随后督察组通过现场交流、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校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落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黄君表示,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学校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程度高,阵地管理好,责任传导实,成效好亮点多。针对今后的意识形态工作,黄君建议要从学校党委、各分党委、各党支部、课堂以及网络等五个方面分级分层守好守牢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要在落实责任、工作机制、智慧数字化管理、文艺创作、文明校园创建等五个方面建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