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第九届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月12日上午,学校在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九届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推进会。校长冯征,教务处、研究生院分管工作领导,拟推荐成果的主要完成人及相关学院院长、分管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思柱主持。

教务处处长许锋对教学成果奖的意义、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我校第九届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医学部陈晓光结合其成功申报第八届教学成果奖的工作经验,分享了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启示。

冯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教学成果奖是国家在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中颁授的最高奖项,是衡量高校教育水平的重要指标,对推动高校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教务处、研究生院、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申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形成合力、积极推动,高质量完成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教务处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