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在2022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上获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月11日,2022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在汉召开。会上,长江大学作为科技特派员组织实施单位获通报表扬,园艺园林学院刘奕清教授、生命科学学院熊涛教授作为先进科技特派员获通报表扬。


据介绍,科技特派员制度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关心指导、总结提升的农村工作机制重大创新。科技特派员制度实施以来,科技处积极组织科技特派员开展技术服务工作,建立起科技特派员服务激励机制,科技特派员工作不断加强,科技特派员队伍不断壮大,他们坚持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或依靠学院的支持,或依托地方政府的力量,或依托科研项目,或依托科研团队,主动服务“三农”,以农民需求为导向,发挥科技创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着农民干,做给农民看,帮助农民赚,为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刘奕清、熊涛、杨代勤、卢碧林等一批先进典型。(科技处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