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地科学子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文中冠)11月27-28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暨地理学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竞技方式展示各个参赛团队技能,竞赛内容主要包括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空间分析技术的应用。我校代表队由地球科学学院李功权、高贤君两位指导老师带队,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生付兴宽、李伊凡、文中冠、许林瑞参赛,经过6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全国一等奖。这是我校在历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是国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地理信息类本科学生技能竞赛,旨在提升地理信息科学人才的专业应用技能,推动高水平GIS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各地高校的167支队伍、659名学生、309名指导教师参赛,赛况空前。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