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奋跃而上 学校与各部门各学院签订目标管理责任制任务书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杨云锋/文 刘健/摄)向着春天出发,奋跃而上,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22日,12教405报告厅内处处洋溢着火一样的战斗激情,党委书记王建平、校长刘勇胜代表学校与各部门各学院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目标管理责任制任务书,定目标定任务定时间,压紧压实目标责任,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参加了签订仪式。武汉校区以视频方式参会。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主持。

各部门各学院代表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和目标管理责任制任务书,签下一份责任,签下一份承诺。

如何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刘勇胜要求,要以高度的使命感,紧盯目标,压实任务。要盯紧年度目标任务、“十四五”目标和下一个五年发展,将目标任务和指标再分解,落实到平台、团队和个人,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要以正确的大局观,守护安全,保障发展。校园安全是发展的重要基础,要统筹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起意识形态安全的政治责任,压实主体责任,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把安全意识传导给每一位教职工,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要以超常的创新力,聚焦难点,克难攻坚。各部门各学院要迅速行动,凝练方向,聚焦难点,瞄准发力点和突破口,培育更多新的增长点和增长极,打好打赢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战。

(审核 刘长华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