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我校新增31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3-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31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获批数量居省属高校第一。截至目前,学校共获批10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88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一直以来,学校坚持以本为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本科课程建设,精心组织开展一流课程申报工作,通过优化课程结构、丰富课程资源、深化课程改革、规范课程管理,促进课程建设质量不断提高,扎实推动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后续,学校将切实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课程建设上持续发力,提高课程建设成效,带动各类课程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本科生院供稿)

(审核 许锋 编辑 杨云锋)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