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长江大学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签署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23-09-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子荧 刘羲萌)8月30日,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副校长Donal O’Connor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吕一兵会见了来访代表,并代表学校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签署合作意向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54704

吕一兵对南威尔士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优势学科,表示双方部分优势学科高度契合,为未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Donal O’Connor表达了合作意愿,并表示将积极为我校与英国高校合作交流搭建平台。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对外合作交流情况,明确了合作领域。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教师互访交流、平台建设等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南威尔士大学代表一行参观了校园。

据悉,南威尔士大学是英国一所应用型老牌公立大学,办学历史可追溯至1841年。目前有六个校区,在校学生逾3万人,学校规模居全英第六,为学生提供500多个专业选择,课程涵盖广泛的专业学科。

(审核 韩慧宁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