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长江大学与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8-3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8月29日,学校与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双方聚焦“产教融合”“产才融合”提速增效,就发展战略咨询、人才交流与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达成一致。

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于海平,副总经理罗鉴,副总政工师、组织部部长任莉;我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在主教1401会议室举行。罗鉴与杜国锋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协议。

在座谈交流中,王建平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感谢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对长江大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深双方友谊,不断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等方面探索、深挖合作潜能,共同促进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于海平介绍了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站上了新起点、开启了新篇章。他希望,双方在产业链延伸、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学校办公室、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社会合作处、基本建设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社会合作处供稿 记者 刘健/摄)

(审核 吴浙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