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王建平带队走访浙江石油企业

发布时间:2023-08-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鹏程)8月14日至15日,党委书记王建平带队走访了中石油杭州地质研究院、中石油浙江油田分公司。

8月14日下午,王建平一行来到中石油杭州地质研究院,与该院院长杨涛进行深入交流。会上,科发院院长何文祥汇报了我校科技工作情况。王建平表示,学校紧紧依托行业、服务行业,将围绕重大科技创新战略,与杭州地质研究院联合打造协同育人科创联合体。杨涛表示,杭州院将加强与学校联合科研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打通科学研究、实验开发、成果推广、人才培养的协同创新链条,全力支持长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8月15日上午,王建平一行来到中石油浙江油田分公司,与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希友,总会计师李仲等进行座谈交流。王建平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在培养行业特色人才、研究行业发展关键问题等方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王希友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长江大学的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为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快建设能源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建平一行看望了浙江校友代表,邀请油田领导及校友参加10月4日举办的“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活动”。校友们纷纷发言,感恩母校给予的教育与培养,表示一定会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擦亮“长大校友”名片,并全力支持母校“双一流”建设。

校办、科发院、社合处、油工学院、资环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审核 孙启军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