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长江大学与大庆油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08-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8月7日,长江大学与大庆油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科技研发、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一致。

协议签署仪式在大庆油田举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高级专家王凤兰、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代表企校双方签署协议。中国石油副总裁、大庆油田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朱国文,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协议约定,双方将在提高采收率技术应用、石油机械研发、复合型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在双方座谈交流中,王建平向大庆油田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不断深化在科技联合攻关、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石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国文表示,企校合作对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具有很强促进作用。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谱“学科+产业”新篇章,共创共赢新成果,共筑深度共享新优势,推动智力共享、人才共享、发展成果共享,助力双方共同进步。

大庆油田副总经理陶建文,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石油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走访期间,王建平一行还看望了原江汉石油学院党委书记、黑龙江省原政协副主席张树平和当地校友代表,召开了大庆油田校友座谈会,并参观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学校办公室供稿)

(审核 王宁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