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王建平带队走访石油企业

发布时间:2023-08-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8月4日至6日,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带队先后走访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油田分公司,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并看望慰问校友。

8月4日下午,王建平一行来到中海油天津分公司,与中海油副总裁、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阎洪涛、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周家雄等举行会谈,就科技创新合作、智慧油田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

8月6日上午,在吉林油田,王建平一行与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峰、总会计师张剑平等举行座谈,就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人才定向培养、建立互访交流机制等进行深入探讨。

“因油而生,缘油而兴。”交流过程中,王建平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变化,对石油企业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并邀请参加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系列活动。

各石油企业对学校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期待学校为石油企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企业科技创新作出更大贡献,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携手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走访期间,王建平一行还看望了在当地工作的部分校友,召开了中海油天津分公司校友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王建平表示,校友们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为母校赢得了赞誉,为国家能源安全作出了贡献。希望校友们继续弘扬母校优良校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勉工作、建功立业。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厚顺,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地科学院、油工学院、地物学院、资环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学校办公室供稿)

(审核 王宁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