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王建平、刘勇胜拜访中国海油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

发布时间:2023-08-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8月3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平、校长刘勇胜一行拜访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密切交流。

王建平对中国海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尤其是2022年8月与中国海油共建海洋能源与非常规油气勘探联合研究院以来取得的新成效,期待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刘勇胜汇报了学校在“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期待中国海油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努力为海洋石油工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汪东进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服务“石油所需”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学校为石油行业培养大批踏实肯干的工程技术人才表示感谢,对学校即将举办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活动表示祝贺。

汪东进表示,中国海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中国海油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全力支持中国海油等四大石油(管网)公司与湖北省人民政府签署新一轮共建长江大学协议,积极推动共建联合研究院取得更大实效,加强在新能源、数字化建设、化学新材料等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技术研究,联合攻克低渗、稠油、潜山、深水等油气开发中的“卡脖子”难题,携手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办公室、研究总院、人力资源部、科技与信息化部负责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厚顺,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学校办公室供稿)

(审核 陆峰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