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校领导拜访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8月2日,党委书记王建平、校长刘勇胜带队赴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拜访交流。中国石油化工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林,总经理助理、发展计划部总经理戴照明会见了学校一行。

王建平、刘勇胜向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安全重大战略部署的有效举措和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的总体思路,表示在双方深厚的合作基础上,期待中国石化等国家四大石油(管网)公司与湖北省人民政府签署新一轮共建长江大学协议,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积极构建共建共赢的合作机制,助力学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实现新突破,共同推动石油事业高质量发展。

马永生表示,中国石化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着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化新篇章。中国石化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全力支持学校关于深化校企合作的建议,全面推进双方战略合作,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携手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综合管理部、组织部、科技部负责人,副校长江厚顺,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学校办公室供稿)

(审核 陆峰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