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明目标 定责任 学校与“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一流建设学科团队带头人签订目标任务书

发布时间:2023-07-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小玉)7月17日,在武汉校区召开的“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上,校长刘勇胜代表学校与学科团队带头人签订学科团队目标任务书。党委书记王建平、副校长江厚顺、学科团队带头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江厚顺主持。

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菲菲围绕学科战略规划设计、“大学者”引育、“大平台”建设、“大成果”培育、对口支援计划落实、学科协同效应发挥六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取得的阶段性进展。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管锋对学科团队管理考核办法和团队目标任务书的制定、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学科团队建设将采取动态调整机制,激励为主、目标导向,激发“揭榜挂帅”的精神干劲。

各学科团队带头人就学科团队建设管理、考核激励、目标任务实施等工作建言献策,作表态发言。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部、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武汉校区管委会等职能部门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在学科建设投入、高端人才引育、研究生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条件改善等方面切实履行职责,打好政策组合拳。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刘勇胜与学科团队带头人分别签订目标任务书。

(审核 衡艳林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