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副省长邵新宇来长江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文 刘健 李胜杰/摄)7月7日,湖北省副省长邵新宇来校调研指导工作,了解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发展情况,并实地考察油气钻完井工具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省政府副秘书长周勇,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静,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校领导王建平、刘勇胜、江厚顺等参加调研活动。


邵新宇听取了长江大学石油学科建设发展汇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科研成果、优势特色学科等方面的情况,参观了长江三峡地层标本长廊,实地考察了长江大学油气钻完井工具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察看油气装备研发现场试验,听取长江大学在页岩气勘探开发和油气装备等方面的科研成果介绍。

邵新宇详细询问了我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发展情况,对学校在办学思路、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邵新宇强调,学校要立足优势学科,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湖北发展需求,聚焦核心技术攻关,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