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举行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年会及企业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3-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 通讯员 冯振兴/文 刘健/摄)孟夏之月,学校迎来久别的游子。5月20日上午,在长江大学合并组建“纪念日”到来之际,学校举行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年会及企业家论坛,校友企业家及各地校友会代表齐聚荆州,在校园同行,共话发展。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应军参加会议。



在企业家论坛上,国家管网集团原总经理、采油79级校友刘中云作“企业运营管理实用方法”主题报告,肆拾玖坊创始人张传宗作“商业进化论”主题演讲,从不同的角度倾囊分享企业管理和商业逻辑。

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熊政平致辞。他说,企业家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坚持服务母校、服务校友企业为导向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凸显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作为。他希望企业家联谊会要积极探索发展的新模式,建立有长大特色的企业群体,打造校友经济的高能聚集地。

凝聚智慧,谋划新篇。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刘运红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企业家联谊会在帮扶会员企业、培养人才、交流互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未来三年工作计划。

会上,校友企业家联谊会进行了换届,李应军宣读《关于同意长江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换届的批复》。钻井84级校友吴何洪当选为新一届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会长。

吴何洪在发言中表示,校友与母校是休戚相关的命运共同体。他表示,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牢记宗旨、勇毅前行,共享发展机遇,促进互利共赢,为加强校友企业之间、校友企业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分享和互利合作搭建起了良好平台;同时他希望广大校友企业家继续贡献智慧与力量,共同完善校友企业之间的互访制度,建立行业、领域、地区常态化协同创新,资源互利、合作共享机制,积极参与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随后,钻井89级校友任大龙、英语91级校友熊万举、材料02级魏阿玲三位校友企业家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自2019年成立以来,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紧紧围绕融合校友企业资源、激发校友经济活力、服务校友企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党委书记王建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在服务学校发展和校友企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勉励校友企业家联谊会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担当企业家社会责任,发挥联谊会桥梁纽带作用,保持良性互动,携手共谋发展。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