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二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月9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在主教1401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二届四次全体会议。

全会贯彻“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极端重要性,自觉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找方向、找任务、找机遇、找路径,主动融入全省发展大局。

全会听取并审议2022年度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校长工作报告(草案)、纪委工作报告(草案),表决通过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校长工作报告(草案),批准纪委工作报告(草案)。全会还审议通过《长江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

全会同意于2月28日召开中共长江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并审议通过会议议程(草案)。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持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全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校办供稿)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