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王建平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现场述责述廉

发布时间:2023-01-3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月3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市州和省直单位“一把手”述责述廉会议在武汉举行。省委书记王蒙徽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艳玲出席会议。

会上,王建平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2022年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三个方面进行述责述廉,并查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

王蒙徽在点评中指出,长江大学党委认真抓好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推动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在高校落实落地,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

王蒙徽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督促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清廉湖北建设。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深入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据了解,2022年度市州和省直单位“一把手”述责述廉汇报采取现场和书面两种形式。武汉市、荆州市、天门市、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市场监管局、省联投集团、长江大学等8位市州和省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在会上进行现场述责述廉,27位市州和省直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作书面述责述廉。

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出席会议。省纪委副书记,部分省党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特约监察员参加会议。与会同志进行了现场测评。(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