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农业农村部长江中游作物绿色高效生产重点实验室(部省共建)获批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2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布《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部省共建)名单的通知》,公布了80个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部省共建)名单,我校主导申报的农业农村部长江中游作物绿色高效生产重点实验室获批建设。

近年来,学校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布局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大成果。本次申报组织工作,学校领导主导,科学技术处协调,农学院主抓,农学部及相关学院协同,历时两年最终获批。该实验室的获批是学校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学校将按照《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和农业农村部通知要求,推进建设,协同创新,推进技术成果转化应用,服务湖北区域农业高质量发展。(科学技术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