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与荆州区签署5个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3月11日下午,学校与荆州区在荆州区委会议室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在共同见证下,双方分别签署了共建油服产业研究中心协议、共建机械装备研究院协议、共建科创成果转化中心协议、共建应急管理研究院协议和共建农业技术应用推广中心协议。

校长冯征表示,5个协议的签署,再次将校地合作推向一个新高度。学校将发挥学术资源优势,携手打造校地合作命运共同体,为荆州区构建现代工业强区、文化旅游核心区等做出应有贡献。

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把握机遇,不断拓展地校合作深度广度;力求实效,奋力实现地校合作创新突破;强化服务,全力促进地校合作共赢发展。

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主持会议。校领导杜国锋、李应军,荆州区“四大家”领导,区直单位、镇、管理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学校服务荆州工作办公室、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农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