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我校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高评委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根据长江大学职称改革与评聘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1月21日上午,学校在11教报告厅举行2021年度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会议。会议对2021年度学校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进行了集体评审和表决。

党委副书记敖廷华主持预备会议。人事处处长蒋四华汇报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介绍前期工作情况,并就本次评审的有关工作作说明。本次评审工作遵照政策的连续性、评审的公平性、结果的导向性三个原则进行。根据职称评审工作的纪律要求,评委现场签订了承诺书。

校长冯征对此次评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职称评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认真审阅申报材料,准确把握评审标准;三是严格遵守评审纪律,公平公正履行职责。他强调,根据国家“破五唯”的要求,2021年度我校职称评审采取了过渡性政策。这更要求坚持标准,不放松条件,要保持职称文件政策和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导向性。“申报教师是‘答卷人’,在座的各位评委是‘评卷人’。”冯征希望评委专家们着眼于工作业绩,着眼于人才潜力,着眼于长大未来,着眼于长大“双一流”建设的需要,评好卷,给对分,确保评审结果经得起考量,起到应有的示范导向作用。

正式会议由高评委会主任冯征主持。申报教授人选依次进行述职答辩。本次高评委会采取了网络信息手段,在线查看评审材料,网络投票表决,现场公布投票结果。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