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按照省委巡视整改有关工作要求,12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蒋斌到会全程指导。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平主持。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扎实推进整改落实,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建平代表学校党委班子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聚焦会议主题,突出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蒋斌在点评讲话中对学校党委班子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巩固深化省委巡视整改成效。二是持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好“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高等教育事业、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是扎实做好会后有关工作。按照要求在一定范围内通报,让师生看到党委班子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的决心和成效。

王建平在表态发言中说,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巡视整改政治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提高“政治三力”。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进整改落实落地,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结合起来,逐项整改落实。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以整改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长大力量。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制定了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交心谈心,用心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督导组对会议方案、会前准备、会议材料、会议召开进行了全程指导。(校办供稿 记者 刘健/摄)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