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记者 康群/文 刘健/摄)12月11日,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王建平主持大会并讲话。

大会现场气氛庄严。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201人,实到代表192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11点15分,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在会议闭幕式上,宣布了选举结果:王建平、王勇、冯征、吕一兵、危煜祥、刘小燕、刘靖君、江万哲、许锋、杜国锋、李应军、杨文星、杨显贵、周从标、周思柱、赵辉、胡明毅、敖廷华、徐波、徐辉、郭海敏、唐成、龚权、彭飞、蒋四华、管锋、颜学敏 等27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王丽、王学峰、王凌华、刘逸、刘靖君、江厚顺、孙涛、杨德强、陈平中、唐伦刚、崔青山等11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建平发表讲话。他说,本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继往开来、开拓奋进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必将激励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朝着新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行。

王建平表示,新一届党委、纪委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和弘扬学校在办学历程中积淀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驾驭全局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以身作则、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与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一道,同心同德、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新的事业,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工作,绝不辜负湖北省委、荆州市委和全校党员师生员工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向党和人民、向全校师生员工提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王建平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建平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