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党委全委会研究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专题研究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听取前一阶段学校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推进整改任务落实,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作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在整改过程中,学校注重把“当下动真改”与“长远长久立”有机衔接,经过前一阶段的集中整改,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并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了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对于下一步整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要求,倒排工期、逐项推进,做到“件件都落实、事事有回音”;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自我革命、攻坚克难,着力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校党委和行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党委面上问题整改任务作了说明和自我批评,并落实有关整改任务。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和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学校办公室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