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党代会前夕王建平走访看望学校老领导、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在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前夕,党委书记王建平走访看望学校老领导、教师代表,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认真征求大家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与学校老领导张忠家、张昌民、谢红星、李家宝、刘绍平交流时,王建平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特别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

王建平说,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次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时代背景下,在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将全面总结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办学成就,擘画未来,团结动员广大师生脚踏实地拼命干,在发展中提升正气、凝聚人心,在发展中鼓舞士气、担当作为,在发展中改善民生、谱写新篇。

在武汉校区、荆州校区,王建平与油工学院张菲菲教授、地物学院毛宁波教授、农学院苏奇副教授悉心交流,看望慰问化工学院余维初教授、机械学院刘少胡博士团队、农学院张学昆教授团队,王建平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走访看望中,王建平还与部分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学校目前的发展成效,离不开大家的接续奋斗和共同努力。”王建平表示,一代有一代的使命,一任有一任的担当。当前,长江大学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荆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历届学校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一届接着一届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参加了在荆州的走访看望活动。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