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我校与松滋市签署多个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深化校地合作,促进共同发展。12月3日,我校与松滋市签署多个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展开深度合作。

当天,校领导王建平、冯征、吕一兵一行先后来到经济开发区驻地及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了解松滋市“一区三园”发展体制,听取园区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参观了白云边园区及酒博物馆,详细了解白云边发展历程及相关产业链等情况。

1B722


在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校长冯征代表学校与松滋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亲切握手并交换协议书。

副校长吕一兵与松滋市副市长李维签订了共建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协议。相关学院负责人与该市相关单位和企业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技术开发等多项专项协议。


党委书记王建平表示,学校将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导向,融入发展大局,服务松滋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产业链需求开展科技创新,依托科技创新成果打造产业链,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政策链的深度融合;以合作共赢为宗旨,密切沟通,持续完善相关协商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冯征希望双方坚持常态化沟通、精准化对接,平台化运作、项目化管理,标准化考核,多元化保障,确保校地合作走深走实,为长大搭建舞台,为松滋建设全国“百强县”贡献力量。

松滋市委书记沈先武说,与长江大学的合作,为松滋加快“双冲刺”装上了科技创新的强大引擎,也为长江大学建设“双一流”提供科研实验的强力支撑。松滋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抓住互利共赢的切合点,以最大的热情和努力,拥抱长大、携手长大、服务长大,坚决落实协议内容,加快项目落地,发挥自身优势,提高校地合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双冲刺”贡献更大力量。

汪卫说,开启校地合作是推进松滋经济社会发展、科技文化教育事业的盛事,松滋将认真履行合作共建的责任和义务,以立即、优质、快速的工作作风高标准落实协议内容、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高水平服务科研实践。

松滋市市领导刘红星、覃文忠、唐敦浩、张宗阳、彭伟、李维,相关单位和企业代表,学校服务荆州工作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经管学院、动科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