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记者 康群/文 李胜杰/摄)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推进整改、促进发展。11月16日,学校在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党委书记王建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就学校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以及前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陈平中进行了解读与通报。

从履行监督职责角度,就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周锦华代表学校纪委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肃追责问责。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这一重要政治任务,王建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提高站位优化作风。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真改实改。三是务求整改实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王建平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攻坚克难的担当有为精神,将巡视整改与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制度机制、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结合,着力破解影响和制约事业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切实把巡视整改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王建平强调,巡视反馈问题是“必答题”!必须坚持严字当头、紧字为要、实字着力,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各部门各单位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任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对党、对师生、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坚决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向省委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校长冯征等在校校领导、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