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委书记王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高度概括了“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

会议指出,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员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联系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位。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聚焦重点难点工作发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精心筹备开好第二次党代会,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完善思路举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全力攻坚,倒排工期,以上率下,标本兼治,统筹推进,着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党委常委、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