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新增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4号),公布了批准的授权学位点名单。长江大学体育学、外国语言文学、建筑学、畜牧学等4个一级学科获批硕士学位授权,生物与医药获批硕士专业学位授权。

至此,我校有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8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19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1个学科门类,学科规模进一步扩大。下一步,学校将依据“十四五”发展规划,按照学科分层分类建设原则,结合优势特色学科群和立项博士点建设,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加强学科建设监测和学位点动态调整,优化学科生态,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提升学科层次,提高“双一流”建设水平。(发展规划处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