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党委专题研究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28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自省委第十巡视组向我校反馈巡视意见后,校党委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20日至24日,通过印发反馈意见等材料,认真学习领会巡视反馈意见和各级领导讲话精神,草拟了整改方案。25日,校纪委召开办公会,对巡视移交的信访件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处置意见。26日,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深入讨论整改方案,对问题逐项研究、逐个安排,深刻分析原因,认真研究具体整改措施,确保“件件都落实、事事有回音”。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要根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整改方案,按要求向省委巡视办和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报告;要进一步明确整改项目及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制,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保质按期完成。(学校办公室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