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校领导、校长助理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关于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推进“清廉长大”建设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经过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梳理总结和广泛征求意见,纪委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上届纪委近十年来的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思路,对深化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落实省委、省纪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清廉学校建设的工作部署,深刻认识推进“清廉长大”建设的重大意义,按照省纪委机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提出的清廉学校建设十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及操作性强的具体措施,结合学校实际,将“清廉长大”建设各项工作举措抓细抓实抓到位。(纪委综合室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