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和“五一”假期前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4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和决策部署,研究部署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五一”假期前后工作。党委书记朱业宏,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以及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业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国务院、教育部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部署。

在经验交流环节,地球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农学院、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等5位学院党委书记,分别围绕学院落实“凡事三有”治校方略的工作举措、成效及存在问题作经验交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作安排,并对学校防电信诈骗工作作了部署。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安排。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应军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就“两优一先”表彰、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等作工作安排。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陈平中结合省委新一轮巡视工作,对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工作作部署。

结合会议主题,王建平要求,各学院要形成全员育人、积极就业的氛围;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做到应打尽打,筑牢防控疫情的屏障;周从标对二级教代会工作开展和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强调。

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朱业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学习、抓机遇。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向外部学习交流,打开视野、开阔思路、提升格局。要抓住机遇,积极融入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办实事、促改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站稳师生的立场,从办实事的角度深化改革,坚持系统推进、抓好集成创新,破除系统内部藩篱,加强整体联动、协同协作。三是防风险、守底线。要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和底线意识。只有把底线拉紧拉实,干事创业才无后顾之忧,才能为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对学校第五次侨情普查工作作了部署,对精神文明奖励津贴的发放工作作了说明。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