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第二届教代会常委会审议通过“长江大学‘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

发布时间:2011-10-1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第二届教代会常务委员会在6号楼316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审议学校“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纲要。

会议由第二届教代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亚男主持。大学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义武简要介绍了学校“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纲要编制的基本情况、规划编制的思路和规划纲要的主要内容。

与会委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自发表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经认真审议,原则通过了学校“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大家一致认为:《纲要》对学校“十一五”以来事业发展的总结是客观的、符合实际的;对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分析是透彻的、清醒的;指导思想与战略选择是正确的,发展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明确;为实现“十二五”事业发展的目标所提出的“八大工程”及为完成“八大工程”所提出的“三大保障”是切实可行的。《纲要》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与会委员认为,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出台后,应抓紧制定各专项规划的实施细则。要充分认识到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实现的艰巨性,要加大宣传力度,使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纲要深入人心,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全面实现学校制定的宏伟蓝图。

最后,第二届教代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家宝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学校“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纲要编制小组充分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完整地向学校主要领导汇报,合理地修改规划纲要,同时他也希望委员们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通过不同途径和不同方式把学校“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向广大教职工进行宣传,要进一步关心学校发展,为实现学校“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校工会供稿)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