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和淡马锡基金会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1-09-0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莫永东 记者 曾尉) 6月 22日,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彭俏娴博士和淡马锡基金会项目与合作部杨丁汉总监访问我校,在 6教 316会议室与我校、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代表真诚洽谈了护理师资赴新加坡培训项目。

在洽谈会上,副校长李家宝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祝愿护理师资培训项目合作成功。

杨丁汉总监介绍了由淡马锡基金会资助的护理师资赴新加坡培训项目的目的、预期效果、培训内容及后续评估要求。彭俏娴博士对项目参加人员的条件等进行了解释。

据介绍,我校和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荆州市中心医院和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4家单位将挑选共计 64名培训人员,每批 16人,每批培训为期两周,培训主要包括护理技巧、教学法以及临床观摩。淡马锡基金会资助培训人员在义安理工学院的培训费、资料费、住宿费以及伙食津贴。

根据访问行程,彭俏娴博士和杨丁汉总监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医学院、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荆州市中心医院和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