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迎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1-10-1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廖作伟)9月14日上午,学校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了平安校园创建迎评工作动员会,校办、国资处、后勤集团、宣传部、学生事务处、团委和安全与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在洲主持。

会上,安全与保卫处处长钟仕安代表学校宣读了《长江大学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迎评工作方案》,重点就考评方式、内容及各部门具体分工作了详细说明和讲解。与会部门负责人对各自工作谈了看法和思路,共同为迎评出谋划策。

副校长刘在洲作了动员讲话。对此次迎评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满信心;二是广泛宣传,积极准备;三是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四是广泛收集支撑材料。

据悉,9月中下旬,省平安校园创建领导小组将莅临我校检查考评。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