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动科学院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灿阳)为强化学子节能环保意识,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6月6日,动科学院23名学生党员在辅导员陆波、李灿阳老师带领下,前往沙隆达广场南堤外江滩公园,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湖北省农业发展中心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黄国雄、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赵依民、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启明参加活动。

活动中,动医31901班胥晶琪同学代表青年志愿者宣读活动倡议书。

赵依民对中华鲟保护联盟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介绍,对中华鲟和长江鲟保护行动计划“十四五”总体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中华鲟和长江鲟保护进展及近期保护工作思路。在黄国雄宣布放流开始后,随着水闸打开,一条条中华鲟顺着滑道争相游出,3000多尾鱼儿自由奔向广阔新家园。

放流现场带给了参与学生强烈的心灵震撼。他们纷纷表示:生态兴则文明兴;保护长江渔业资源,维护生物多样性和水域生态环境平衡人人有责;要争做保护水域生态的参与者、绿水青山的捍卫者、爱护大美江河的宣传者,争当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和荆州市人民政府举办,长江大学协办。(动科学院供稿)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