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致全体市民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亲爱的市民朋友:

阵阵秋风虽劲,创文激战犹酣。1117日至21日,省文明办第三方测评工作在我市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荆州创文工作首经检验。在本次测评中,全市各行各业和广大市民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为荆州创文出力争光。在此,我们向所有参与、支持创建工作的市民朋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人民因城市而骄傲。创文以来,交通秩序明显改善,政风行风焕然一新,文明礼仪广为传播,美德传承蔚然成风,特别是志愿者那一抹红,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当前,正值创文开局重要节点,我们要向为创文辛勤付出的您点赞!

让我们一起为奋战一线的干部职工点赞!创文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干部职工无怨无悔地投入到创文工作中,付出了大量的辛勤和汗水。这里面有走家串户的社区干部,有恪尽职守的交警、执法队员和文明劝导员,他们用创文热情温暖了古城的每个角落。

让我们一起为团结一心的市民群众点赞!创文以来,全体市民群众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全力支持、参与文明创建,打好创文攻坚战。这里面有甘当义工的“举牌爷爷”汪长荣,有坚守诚信的好的哥佘荣昌,还有主动参战的“彭国珍服务队”等,他们让文明之花绽放荆州大地。

让我们一起为焕然一新的文明荆州点赞!文明城市大家创,城市文明大家享。我们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宗旨,让市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建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违章经营的夜宵摊少了,杂乱无章的“蜘蛛网”少了,无孔不入的“牛皮癣”少了……

荆州,天更蓝了,水更清了,道路更干净了,停车更方便了,小区更整洁了,邻里更和谐了,市民的笑脸更灿烂了!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今年12月,创文即将迎来第一次“国考”,我们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创文、参与创文,继续团结协作,为荆州增光添彩!虽然我们的城市还不尽如人意,我们的事业还远未尽善尽美,但我们斗志满满,信心满满,也一定会收获满满!文明永远在路上,只要我们携起手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国文明城市的桂冠终将属于我们!

                                                                          荆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

                    20181121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