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战疫故事】我们在后勤一线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 浏览次数:

     

武汉校区管理委员会 王炜

防疫是一场战役,是生死之战,考验着我们这个国家,也考验着每个小区、每个单位、每位国民。

对于一个单位来说,必须不折不扣地按照上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尤其是单位后勤部门,在防疫过程中一定要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武汉校区后勤保障部在人手少、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很好地完成了任务,从基层员工到部门领导,不计个人得失,冲锋在前,在基本生活物资保障,关怀困难对象,解决师生难题,以及保障水、电、网络通讯等基础设施正常运行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

图(一)得知部分师生理发困难,后勤保障部组织人员为师生义务理发。

图(二)遭遇风雪天气,热水供应系统出现故障,后勤保障部立即组织力量抢修。

图(三)保障部工作人员到蔡甸城区为留校师生集中采购。

图(四)疫情期间教师公寓保洁工作正常进行。

图(五)校园垃圾处理及时有效。

图(六)2月26日下午4点抢修学生宿舍电路,疫情期间,零星维修工作正常进行。

图(七)2月14日夜晚狂风暴雨,校区突然停电,工作人员进行全校区供电节点检修。

图(八)及时办理辆通行,多次出车为师生提供紧急运输服务。

(编辑 李胜杰)

推荐新闻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