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召开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文/文 记者 李胜杰/摄)在学校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党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6教316会议室召开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和长江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根据《关于在长江大学无党派人士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强调了我校无党派人士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活动内容。“知联会”副会长郭登明传达了上周省委统战部主持召开的《全省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的主要精神,“知联会”会长佘跃惠对无党派人士主题教育活动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就无党派人士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推进,周从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整个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当中最为重要的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从中获得精神食粮、获得理论提升,做到理论上清醒、行动上自觉;二是加强调查研究。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确定调研主题,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无党派人士的独特优势,履行重要职责;三是不断提升自我。从各个方面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理论、专业素养等方面不断提升,在业务能力、管理水平等方面不断进步,不断提高自己综合素养;四是加强社会服务。不能关起门来干自己的活,也不能仅局限于学校这块小天地,要充分展示自己一技之长、发挥自身聪明才智,服务社会大舞台。

会前,周从标还向与会的“知联会”常务理事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