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学习专题 >> 正文
二十大学习专题

“学习二十大·翰墨颂清风”长江大学文艺宣讲队系列宣讲之主题书画展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欣晨 陈兴旺/文 徐坤/摄)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书华章。近日,由校团委和离退处联合主办的“学习二十大·翰墨颂清风”主题书画展在主教三楼大厅开展。纪委、统战部、宣传部、校团委、离退处相关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老年诗书画社成员代表,第二届侨联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离退处分党委书记凌新华在致辞中提到,广大师生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要涵养清风正气,弘扬廉洁文化,同时希望我校书画爱好者能够继续以笔为骨、以廉为意,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彰显廉洁精神的佳作。

现场题词环节中,四位教师分别写下“怡墨清风”“青年强则国家强”“清风廉韵味,热血畅怀”与“不负韶华,无悔青春”四幅作品,墨香中传递着长大教师的壮志豪情与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待。

活动现场,不少师生在展区欣赏书画作品,观展人员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记录,深感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更加坚定永跟党走的决心与守护清正廉洁的信心。

(编辑 张晨露)

推荐新闻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