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学习专题 >> 正文
二十大学习专题

“学习二十大 青春铸华章”长江大学文艺宣讲队系列宣讲之校园文艺展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传琦 陈思含 吴梦洁 冯硕 陈兴旺/文 社联 长青传媒/摄)青春献礼二十大,缤纷社团展风华。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长江大学文艺宣讲队立足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各项文艺活动,通过音乐、舞蹈、相声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长大学子一心向党、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11月25日至26日,由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各学生社团、武汉万品汇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缤纷社团展风华”社团风采展和“音为梦想,音你随行”想唱就唱校园歌手大赛月赛在东校区万品汇广场举行。

社团风采展以“长路漫漫,吾心如一”“青春激荡,岁月如歌”“追梦时代,波澜壮阔”“展‘我’青春,破茧而出,放飞梦想”“颂‘你’风采,百年风华,初心弥坚”“望‘她’未来,同心同行,共创华章”六大篇章展现厨长大学子对美好祖国的祝愿和对未来生活的向往。

11月26日下午举办的想唱就唱校园歌手大赛,24位选手同台演唱,以优美的歌声诠释对祖国的热爱,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由艺术团舞蹈部与器乐部提供的节目舞蹈串烧与器乐合奏《想去海边》也赢得掌声阵阵。

为期两天的文艺展演中,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协会、笛箫协会与武术协会等10余个社团用歌舞、魔术、乐器等不同表演形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山绿起来人富起来,面朝大海中国春暖花开……”文艺宣讲队成员曹宁带来的歌曲《美丽中国》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坚持人民至上、礼赞百年辉煌、共同开拓奋进、奔向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

青春长大,朝气蓬勃。队员冯硕表示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长大师生更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丰富校园生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编辑 张晨露)

推荐新闻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