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学习专题 >> 正文
二十大学习专题

我校第四届研究生讲师团成立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24日下午,长江大学第四届研究生讲师团宣讲启动仪式在团委202会议室举办,副校长周思柱、组织部、宣传部、团委、研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长江大学第四届研究生讲师团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讲师团特聘指导老师以及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书。指导老师代表与讲师团成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青年担当作为,扎实做好理论宣讲,以自己的视角传递中国故事、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用青年的语言把党史故事讲生动、把历史逻辑讲明白、把制度自信讲透彻,做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长江大学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周思柱对入选讲师团的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老师及成员们提出建议:学深原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十大报告等重要内容,要逐字逐句学习,从原著里找真知;悟透原理。学党史,学二十大报告等要探究其中的原理是什么,努力了解其内涵;做实宣讲。要灵活运用各种宣讲方式,在进行每一次宣讲之前,扎实备课,认真准备,运用技巧吸引听众,让宣讲的内容被更多人所了解。

据悉,研究生讲师团将聚焦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深入学院、走进青年,围绕党的理论、党史国史、伟大建党精神、形势政策、榜样故事等内容,开展面对面、互动性的宣讲交流,激励和引领广大研究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研究生工作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推荐新闻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