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学习专题 >> 正文
二十大学习专题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新时代好青年”学生干部专题党课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木子 周悦 邹静雯 陈兴旺 董思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11月20日上午10时,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新时代好青年”为学生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杜国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牢记三个“ 务必”,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发扬“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奉献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

杜国锋强调,新时代青年要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争当模范、走在前列;要提升强化思想引领能力、学业示范能力、自我反省能力、主动学习能力、管理协调能力;要有吃苦耐劳精神,做到无私奉献、律己从严;要有团结奋斗品质,“无奋斗,不青春”,广大学生干部要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我深切感受到我们要努力提升专业本领,提升综合素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学生干部李蓉说。

(编辑 张晨露)

推荐新闻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