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学习专题 >> 正文
二十大学习专题

后勤保障部同城建学子座谈共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建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方先尧一行到城市建设学院9教208会议室,与其联系的给排水12001班全体学生座谈,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并就后勤服务工作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方先尧分享了自己学习二十大精神体会,希望同学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分享环节结束后,排水12001班全体学生共同朗读《少年中国说》选段,表达了城建学子勇担时代使命、做强国一代奋斗者的青春宣言。

会上,后勤保障部在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后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具体实践,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

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良斌对同学们提出希望,结合长大事、身边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长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

(编辑 张晨露)

推荐新闻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