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四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14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7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10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四史”并开展研讨交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王建平同志主持学习会。

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观看了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保密宣传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在自学《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重点篇章的基础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建设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建平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从历史、理论、实践的维度深化“四史”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完成当前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效。

学习会上,全体校领导和中心组成员还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听取十一届省委第九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第十巡视组负责人在巡视意见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布置了校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

会后,中心组成员提交了学习心得。(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