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育在长大】周凡婷: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动物科学学院党委

“越努力越幸运。”是动物科学学院动医31801的周凡婷对自己学习生活的总结。这句话一直激励着她不断努力,突破自己,勇于尝试。在大学期间,周凡婷的综合测评连续三年保持在专业前三,曾获国家奖学金、长江大学奖学金、德贵奖学金,并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等。

大学期间,她参与了“犬髌骨脱位滑车再造术”和“犬猫鼻泪管检测和疏通技术”两个项目,其中“犬髌骨脱位滑车再造术”获得长江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谈及实验过程中的种种艰辛,她说:“既然选择了科研这条路,就算过程再艰辛也会咬牙走完。”虽然在研究中遇到过千百次困难,周凡婷却始终没有放弃,每次遇到棘手的问题时,她便和实验室的同伴及老师共同商讨,找出解决的办法,也就是在这个过程中她逐渐找到了自己未来的方向。

学习和科研之外,周凡婷还热衷于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大学期间,她加入长青志愿者服务总队,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并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加入“献血车志愿者”队伍,为需要帮助的人尽绵薄之力。同时她还一直担任辅导员助理一职,负责协助老师处理日常工作,整合分发学校文件,编辑和归类文档,参与筹备毕业生就业指导宣讲会等,得到老师和同学们认可。

“没有谁的生活是一直完美的,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向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目前她已被南京农业大学兽医专业录取,面对未来,周凡婷充满信心。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